真的好美!半百徐曉晰曬凍齡照 前夫舊愛齊送生日祝福

▲前VJ徐曉晰年過半百仍有張凍齡美顏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5)
▲前VJ徐曉晰年過半百仍有張凍齡美顏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曾是知名VJ的徐曉晰,4年前與從事金融業的老公金汶樁離婚,現獨自與女兒及兒子過著愜意生活,雖然已淡出演藝圈多年,但她仍經常在臉書扮演粉絲的「心靈導師」,分享她的人生哲學及生活態度,更時常舉辦「愛的分享會」講座,被喻為「新一代離婚教主」,日前她剛過50歲生日,前夫和舊愛都紛紛獻上祝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徐曉晰外貌依舊美豔動人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5)

徐曉晰23日歡度50歲生日,她在臉書曬出與兒子女兒的合照,年過半百的她皮膚白皙,氣質依舊,體態也維持的相當好,完全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,她說畢竟50歲是個里程碑,原本打算大肆慶祝,但終究還是決定安安穩穩的與孩子度過,而前夫和舊愛周葆元也分別對她獻上生日祝福,看得出來徐曉晰與兩人即使分開多年,都還維持良好的朋友關係。

▲徐曉晰與兒女開心慶祝生日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5)

而徐曉晰的粉絲也感染她的正面能量,留言說道:「一直很喜歡妳,走入婚姻的妳、離開婚姻的妳、過好自己生活的妳,每個階段都愛」、「謝謝妳讓我們知道,年齡不會成為美麗的限制」、「看到自信的妳自己也會感染這份力量」、「好美的50歲」,甚至還有人笑說:「屁啦!妳怎麼可能50歲!我想幫我哥跟你要電話!」

▲徐曉晰的身材仍保持在最佳狀態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5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