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出征印度邀請賽 4名旅外球員搭檔企甲主力

▲中華男足前鋒陳浩瑋(左)(圖/中華足協提供)
▲中華男足前鋒陳浩瑋(左)(圖/中華足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男足即將於5/28(一)啟程前往印度,參加2018印度英雄盃國際邀請賽將在6/1(五)首戰地主國印度,6/5(二)對戰紐西蘭、6/8(五)對戰肯亞,時間都是印度時間20:00(台灣時間22:30)在孟買足球競技場。屆時賽事轉播訊息,再公告於中華足協官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相較世界排名,中華男足以121名排在第3,最高是地主印度97名,接著是肯亞111名、紐西蘭則是133名。

中華男足總教練Gary White表示這次賽事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,必須去面對不熟悉的對手,讓自己面對困難,跨出舒適圈,去年到今年七場比賽贏了六場,我們的信心高漲,這是很好的狀況,但為了讓球隊更上一層樓,必須被測試及接受挑戰,這次的對手都擁有真正世界級的水準。

Gary表示目前旅外球員部分正值賽季中,母隊不見得願意放人的情況下,仍要想辦法組織完整的中華隊。而臺灣企業甲級聯賽對於中華隊的助益是相當大的,大部分的中華隊選手都來各隊的頂尖選手,對他而言,目前聯賽的隊伍、訓練及比賽內容都發展得很專業,他了解各隊的特點、教練的哲學及隊伍的戰略,從各球隊中在挑選好的球員就能夠更快速於在整合中華隊。

為了備戰8月份亞運以及11月即將在主場舉行的東亞盃第二輪賽事,這次2018印度英雄盃國際邀請賽事,旅外選手有陳浩瑋、陳昭安、沈子貴、王建明,陳浩瑋表示有機會可以挑戰世界級球隊,就專注比賽,幫助球隊拿下好的成績;陳昭安表示很期待這次的英雄盃賽事,印度、紐西蘭及肯亞都是比我們好的球隊,但不管如何,我們會全力以赴爭取勝利,為了前進世界排名百名努力,另外U19的選手如吳彥澍、涂紹捷,以及U23的選手如程昊、趙明修、陳陞洧等。

2018印度英雄盃國際邀請賽中華男足23人名單:

潘文傑、王建明、陳庭揚、洪子貴、王睿、陳威全、衛懋庭、吳彥澍、李茂、陳浩瑋、沈子貴、陳陞洧、林昌倫、陳昭安、陳毅維、程昊、涂紹捷、邱育宏、陳慶烜、朱恩樂、趙明修、陳泓維、蔡碩哲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