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滿意尼克新教頭 波神推特發文「我好興奮」

▲Kristaps Porzingis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Kristaps Porzingis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紐約尼克隊明星球員「波神」Kristaps Porzingis受傷後的動向,成為紐約球迷關注的焦點,但根據他的推特發文,他似乎很滿意球隊聘請David Fizdale作為總教練的決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他推特寫下:「剛剛在電話中和Fiz教練有場很棒的對話,老兄,我好興奮啊!」這則推文也是Porzingis在尼克隊聘請Fizdale後,第一次公開評論,也被視為Porzingis和球團關係的好兆頭。

Porzingis上一季48場比賽中,平均得22.7分、6.7個籃板、2.4次火鍋,今夏有資格以5年總額高達1.57億美元的合約和尼克續簽,在Porzingis十字韌帶受傷之前,球團對這項協議感到滿意,但受傷之後,球團的想法尚未明朗。

新任的教練Fizdale已經明確表示,與Porzingis建立良好的關係是他的首要任務之一,他在休季期間也多次前往歐洲探視正在療傷的Porzingis和他的家人。他也對媒體表示,要建立這種關係,只能循序漸進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