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宏獲利超預期+擬提升高階產能 認購權證火熱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記憶體製造廠旺宏 (2337-TW) 首季稅後純益 18.82 億元,雖受淡季影響季減 27%,但年增 829%,每股純益 1.06 元,為歷年同期新高,展望今年營運,旺宏將聚焦於提升高階產能。而在獲利超預期以及營運展望激勵下,旺宏股價站上所有均線,連結的認購權證也交投熱絡,連 2 日居認購權證成交金額冠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旺宏第 1 季稅後純益 18.82 億元,季減 27%,年增 8.29 倍,每股稅後純益 1.06 元,季減 27%,較去年同期大增 7.83 倍。

法人表示,以往年經驗來看,上半年都是旺宏營運淡季,今年第 1 季營運沒想像中淡,呈現淡季不淡,觀察旺宏今年 55 奈米 NOR Flash 出貨動能轉強,而第 2 季中高容量 NOR Flash 價格可望續漲,營運穩定,市場均期待下半年傳統旺季表現。

若投資人看好旺宏後市,有意透過認購權證,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,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,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%,價外 15% 的標的,例如:旺宏台新 78 購 02 (069460-TW)、旺宏日盛 79 購 04 (075602-TW)、旺宏康和 79 購 01(075042-TW) 等。

旺宏相關權證。資料來源
旺宏相關權證。資料來源:鉅亨網整理。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