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/史特拉斯堡止步4強 詹詠然下周將丟球后

▲詹詠然\\(右\\)和泰國一姊L.Kumkhum搭檔。(圖/擷取至詹詠然臉書)
▲詹詠然\\(右\\)和泰國一姊L.Kumkhum搭檔。(圖/擷取至詹詠然臉書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有保分壓力的我國世界雙打球后詹詠然和泰國一姊L.Kumkhum搭檔出征史特拉斯堡網賽,昨晚在女雙4強不敵澳洲烏克蘭組合,無緣決賽下周將丟球后寶座。而女單部分,謝淑薇也止步8強,無緣再次改寫個人最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去年詹詠然和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攜手拿下9冠,並創造紅土賽季11連勝,但辛吉絲退休後,詹詠然今年還尋覓不到最佳拍檔,上週在羅馬衛冕失利,保分失敗,和世界第二俄羅斯組合只有5分差距。

本周挑戰去年和妹妹詹皓晴在此奪銀的史特拉斯堡網賽,詹詠然改和泰國一姊L.Kumkhum搭檔,連闖頭2關後,昨晚4強賽碰上大會第3種子澳洲Nadiya Kichenok/烏克蘭Anastasia Rodionova組合,最終以2:6、5:7落敗。無緣連2年闖進決賽,也確定球后不保了。

台灣女單一姊謝淑薇同樣在昨深夜出賽,可惜暖機太慢以0:6、3:6敗給羅馬尼亞好手Mihaela Buzarnescu,止步8強已追平個人生涯5度參賽以來的最佳成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