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線報藥頭遭逮捕 警方循線將集團成員一網成擒

▲警方於現場查獲毒品等證物。(圖/記者郭俊暉攝 , 2018.05.25)
▲警方於現場查獲毒品等證物。(圖/記者郭俊暉攝 , 2018.05.25)

記者郭俊暉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偵查第八隊23分隊日前接獲檢舉,指稱有一名綽號「益仔」男子成立販毒集團,流竄於高雄市梓官區等地販賣毒品,警方接獲情資後嗣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偵查,並報請橋頭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,偵查期間發現藥頭「益仔」因毒品案通緝,於五月中旬遭查緝入監服刑,專案小組見機不可失,隨即檢齊相關卷證,針對其餘在逃販毒共犯,向臺灣橋頭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、拘票同步執行查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警方順利攻堅控制現場。(圖/高市警局提供)

經警方兵分多路,分持搜索票、拘票前往梓官區、阿蓮區、岡山區等地執行查緝,並於綽號「明仔」藥頭藏匿處執行搜索,強勢攻堅入屋,於該址三樓搜索查獲毒品海洛因、安非他命、殘渣袋、吸食器等物,執行過程中綽號「明仔」男子並反覆追問警方,在場友人會不會被波及等語,不斷替友人開脫,警方仍依法帶回二人偵辦,並持拘票拘提綽號「大頭」、「鬼仔」等藥頭及帶回藥腳多人到案,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,將嫌犯移送臺灣橋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

▲警方將三名嫌犯移送臺灣橋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(圖/高市警局提供)

高市刑大偵八隊隊長陳仁正呼籲,毒品危害甚鉅,販毒害人害己,切勿貪圖暴利而自毀前程,警方查緝毒品決心不變,惡徒切勿以身犯法。吸毒一時,危害一世,愛惜自已及家人,要勇敢向毒品說不。

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