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Vive生態大會〉U12+、VR一體機整合應用首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宏達電 (2498-TW) 2018 HTC VIVE 新生態大會暨旗艦手機發布 (VEC2018) 今 (25) 日登場,新旗艦 U12 + 與一體機 Vive Focus 整合應用首度曝光,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強調,除了 HTC 以外,沒有市場可以做到,結合那麼許多功能在一個設備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宏達電今年旗艦機 U12 + 採各區域各自辦理發表會的方式進行,台灣在 23 日新機正式亮相後舉辦粉絲派對,同步行銷新機及 Vive,中國則是在 VIVE 新生態大會與新旗艦發表會一起舉辦,除展示新機功能,汪叢青在現場則是戴著 Vive Focus 上台,大秀手機與 VR 的整合應用,強調將手機、VR、AI 的技術整合能力。

汪叢青在現場用 Vive Focus 接聽從 U12 + 打來的電話,且戴著 Vive Focus 上台,展示結合智慧手機與 VR 設備的系列交互功能,透過 Vive Focus 系統更新 2.0 版本,用戶在沉浸 VR 世界時,隨時跟外界保持溝通,使用者不用摘下頭顯就可以接收短信、電話和社交媒體的通知等;U12 + 用戶只要更新手機內置 Vive 應用,就可體驗與 Vive Focus 的最新聯動功能。

他表示,今天實現了用 Vive Focus 可以講電話接電話,跟手機連結後,短訊看的見,微信看的見,還可以支撐海量儲存,電池用的更長一點,環視模式,可以在無需摘下頭顯情況下自由探索周圍環境,透過 U12 + 跟 Vive Focus 間的投屏功能,突破手機螢幕的局限。

汪叢青強調,手機跟 VR 的結合,會帶來不同的預期,並不是一宣布就會立刻帶來產品銷售上很大的提升,但是這是目前全世界唯一可以做到的體驗,代表將創新的精神帶到統合的生態系統上,兩個產品互相搭配,可以帶給產品更好的體驗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