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CP3第5戰後腿拉傷 火箭聽牌憂喜參半

▲火箭 Chris Paul 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火箭 Chris Paul 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正當NBA的火箭隊和勇士隊爭奪西區冠軍時,雖然火箭率先聽牌,不過陣中明星後衛「CP3」Chris Paul於第5戰的最後1分鐘,因大腿後方受傷退場,為接下來戰局增添不小變數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Paul在比賽剩下51.7的時候,在切入罰球區時拉到大腿後側,他在接下來的兩回攻守中,明顯步履蹣跚。在比賽剩下22.4秒時,和防護員討論後退場。賽後Paul接受初步治療,火箭總教練Mike D'Antoni表示,明天將會再好好評估Paul的狀況。

Mike D'Antoni說:「我們明天會好好評估,顯然他的腳一跛一跛的,但他是個硬漢。而我的隊員們會竭盡所能,如果Paul第6戰能在最好,如果不能,我們人也夠,也該是時候讓其他人站出來了。我們會沒事,並且繼續做好我們在做的。」

Paul 整場拿下20分、抓下7次籃板、6次助攻。其中下半場狂砍18分,幫助休士頓以98:94擊敗勇士,取得第3勝率先聽牌。即使第2戰以來,右腳傷勢一直困擾著Paul,直到第3、4場才獲得緩解,如今再次出現傷勢,對火箭隊的奪冠之路無疑是一大威脅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