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挖出二戰遺留炸彈 女星受困德國機場

▲譚維維在德國遇到二戰留下的炸彈,人心惶惶。(圖/翻攝微博 , 2018.05.25)
▲譚維維在德國遇到二戰留下的炸彈,人心惶惶。(圖/翻攝微博 , 2018.05.2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女星譚維維憑著渾厚唱功,在音樂方面獲獎無數,近日她飛往德國排練歌劇,24日在微博上表示自己的航班飛不了,原來是薩克森洲德勒斯登(Dresden)市中心附近,發現了二戰時期留下的炸彈,約8700人被緊急疏散,情況相當嚇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譚維維在德國排練歌劇,遇到有遺留的炸彈。(圖/翻攝微博 , 2018.05.25)

德國薩克森州德勒斯登市中心22日在施工期间,被挖出一枚重達250公斤的炸彈,附近有養老院、診所、學校,該地區立即被封鎖,隨後的排爆作業也遇到難題,目前由遙控機器人接替排爆工作,已開始建造防護隔離欄,也造成機場營運癱瘓、飛機禁止起降。

▲譚維維憑著渾厚唱功,在音樂方面獲獎無數。(圖/翻攝微博 , 2018.05.25)

譚維維在微博寫下:「突然被告知航班取消走不了了……看到朋友發来的新聞確實挺嚇人的,但是還好我現在很安全,目前還在等起飛通知。」她的微博隨即湧入上千則留言,粉絲要她小心遠離危險區,好友蔣欣也叮囑她隨時報平安。

▲譚維維被告知航班停飛,在微博上報平安。(圖/翻攝微博 , 2018.05.25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