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陳沂酸奶頭黑 王思佳平靜反擊「醜人多作怪」

▲對於陳沂攻擊她奶頭黑,王思佳無奈表示:醜人多作怪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5)
▲對於陳沂攻擊她奶頭黑,王思佳無奈表示:醜人多作怪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王思佳日前在微風之夜胸前走光,引來陳沂在網上一陣酸,直呼王思佳奶頭像磁力貼、顏色太黑,王思佳日前也在節目上回擊,要陳沂把她自己翻出來看一看,近日王思佳調整好心情,在臉書上平靜寫道,「人生是場耐力賽,最後笑的才是贏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王思佳對走光風波寬心許多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5)

話題延燒多日,王思佳心情也從陰轉晴,23日平淡在臉書寫下人生道理,「嫉妒和攻擊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,覺得為什麼別人可以過得比我好,首先會投胎是一種技能,再來存善心是一種積德,有些人是鑽石越磨越亮,有些人是蠟燭越燒越盡,人生是場耐力賽,最後笑的才是贏。」文末「醜人多作怪」似乎意有所指,沒事愛攻擊人的陳沂。

▲王思佳在臉書寫下「嫉妒和攻擊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」,似乎是對陳沂喊話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5)

網友也開心王思佳能對走光之事早日看開,紛紛留言聲援她,「我也是為了妳被三斤阿姨封鎖了」、「 那個女人吃大便的,嘴巴很臭」、「我第一次看到那種心醜人更醜的人欸,看她影片好想給他十拳」、「沒本事的嘴巴就很臭。」

▲王思佳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5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