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天后泰勒絲愛貓竟有客串死侍2!這梗你發現了嗎?

小天后泰勒絲愛貓竟有客串死侍2!這梗你發現了嗎?(圖/寵毛網)
小天后泰勒絲愛貓竟有客串死侍2!這梗你發現了嗎?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最近熱播的電影《惡棍英雄:死侍2》上映後好評不斷,男主角萊恩雷諾斯戲裡戲外玩梗玩到不行,完全不怕得罪人!許多影評也紛紛為大家分析《死侍2》中有哪些梗、嘴砲英雄又酸了哪些人等等。而大家知道嗎?其實小天后泰勒絲的二隻愛貓也有被他拿來開玩笑!泰勒絲還拍影片告訴貓咪們:你們客串電影了呢~

小天后泰勒絲是出了名的貓奴,她有二隻貓咪,這隻腳骨很軟Q的是Olivia。小天后泰勒絲是出了名的貓奴,她有二隻貓咪,這隻腳骨很軟Q的是Olivia。



而這隻表情有點不悅的是Meredith~而這隻表情有點不悅的是Meredith~



而最近牠們兩隻竟然客串了英雄電影死侍2!原來這位嘴砲英雄把牠們的照片印在T恤上,一旁還寫上「 Meredith and Olivia Best Friends Purrr-Ever」,雖然電影中他不是自願穿上這件T恤的,但不得不說真的笑果十足!

泰勒絲也在自己的IG上分享了劇照,表示自己以兩位毛女兒為傲!泰勒絲也在自己的IG上分享了劇照,表示自己以兩位毛女兒為傲!



而泰勒絲也告訴女兒們牠們出現在電影裡客串的事,Meredith高興(?)得呼嚕嚕,但Olivia則是不予置評:





來看國外網站對這件事的報導:



只能說死侍真的是很愛玩呀~

來源:billboard、Instagram@Taylor Swift

延伸閱讀

她也是貓奴?!一窺泰勒絲instagram,女神愛貓成痴





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