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忻恬自虐挑戰第17關 「失眠、吃不下」壓力爆炸

▲杜忻恬挑戰第17關,壓力爆棚。(圖/民視提供,2018.05.25)
▲杜忻恬挑戰第17關,壓力爆棚。(圖/民視提供,2018.05.25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歌唱節目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衛冕者杜忻恬,將挑戰第17關,上周面臨卡關窘境的她,這次演唱張惠妹經典名曲〈我恨我愛你〉,獲得評審一致好評也讓全場嘆為觀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杜忻恬透露,在第15關的時候,親友都在問她第20關是哪一天錄影,準備請假到錄影現場支持她,杜忻恬表示:「比賽過程千變萬化,像之前一直無法過關卡住,真的對支持我的粉絲們過意不去,打亂很多人的行程,其實我每次的比賽就是為了他們。」

▲杜忻恬挑戰第17關。(圖/民視提供,2018.05.25)

每每接近比賽時間,杜忻恬就失眠嚴重,一旦有壓力睡不著更是吃不下,常常一個便當從中午吃到晚上,不然就是沒吃,讓身旁的人相當擔憂,杜忻恬則說:「真的是壓力大不是刻意要減肥,是真的吃不下,每根神經都繃得很緊。」但喜歡「自虐」的她享受這個壓力,也說這樣才能讓她全身貫注演出,讓自己更完美。

▲衛冕者杜忻恬,將挑戰第17關。(圖/民視提供,2018.05.2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