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晴天根本少女殺手 小萌娃忙表白不甩孟耿如

▲孟耿如、利晴天在戲中上演天倫之樂。(圖/東森提供,2018.05.25)
▲孟耿如、利晴天在戲中上演天倫之樂。(圖/東森提供,2018.05.25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孟耿如和小鮮肉利晴天在《高塔公主》中,誤打誤撞開始同居,更進展到帶著小萌娃逛大街放閃,甚至被前任Duncan直擊到這「一家三口」溫馨的畫面。此外,利晴天也跟著孟耿如進入悅容堂上班,加上半路殺出的舊愛Duncan周群達,讓觀眾討論度爆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孟耿如和利晴天都超喜歡小孩,所以小童星一到片場,兩人就自動變成娃娃音模式跟她玩,但孟耿如「孩子王」的稱號,卻在當天失效,原來是小妹妹一看到利晴天就跑去送東西表白,還一直牽著他的手不放。利晴天笑說:「可能是我上小學之前就在照顧妹妹了,好像因為這樣小朋友都很喜歡黏著我。」

▲莫允雯、周群達Duncan與孟耿如(右)在街上吵架。(圖/東森提供,2018.05.25)

劇中,孟耿如和利晴天才剛帶著小孩放閃完,就要跟莫允雯、Duncan在信義鬧區的街上大眼瞪小眼。這也是他們四角關係中很重要的一場關鍵戲,孟耿如表示:「因為這場戲最需要的就是人多,但拍攝最困難的地方也是人多,旁邊不斷有行人路過或圍觀,反而一直因為人群NG。」

▲莫允雯(左)、周群達Duncan一起與孟耿如大眼瞪小眼。(圖/東森提供,2018.05.2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