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女童遭虐慘死 生父親友爆:外婆開30萬賣孫

▲彰化縣驚傳虐童案,五歲女童疑似因遭不當管教、虐待,經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。(圖/彰基提供,2018.05.22)
▲彰化縣驚傳虐童案,五歲女童疑似因遭不當管教、虐待,經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。(圖/彰基提供,2018.05.22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 5 歲女童遭楊姓姨丈虐打慘死,引發民眾憤慨, 24 日晚間網路誤傳楊男交保,導致民眾包圍派出所,甚至到楊男家中砸屋破壞,警方為顧及楊母安全將她帶到派出所安置,楊母也透露,兒子對女童施暴時,自己想要阻止但被媳婦攔住。女童生父的親友更爆料,生父曾想爭取監護權,外婆卻開口要 30 萬元,如同賣孫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媒體報導, 5 歲女童被楊姓姨丈虐待致死,楊男 23 日被彰化地院裁定收押禁見,但 24 日晚間網路誤傳楊男交保消息,超過 200 名憤怒民眾包圍當地派出所,有人甚至闖進楊男住處砸屋、灑冥紙洩憤,警方獲報到場制止,並將楊母帶至派出所安置。楊母透露,兒子除了打女童手以外,還曾把女童抓起來丟到沙發上,自己雖想阻止,「但我媳婦叫我不要擋」。

此外,女童生父的親友也爆料,生父曾想爭取監護權,生母對此並無意見,反而是外婆要求 30 萬元,像在賣孫一樣,雙方談不攏,女童才被帶到阿姨和姨丈家住。

案發後,女童外婆不滿女兒被指為共犯,在臉書分享新聞表示「明明就是姨丈打的為什麼記者要亂寫」,更怒槓網友「我們家的家務事輪不到你來教!」之後更發文嗆聲,意外曝光孫女生前除了遭虐打外,還疑似被餵酒、燙菸疤,引發網友群起砲轟。

▲彰化縣 5 歲女童遭楊姓姨丈虐死,楊男坦承施暴,彰化地院裁定收押禁見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8.05.22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