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認憂鬱症!余祥銓現身喊抱歉 神情憔悴狂掉4公斤

▲藝人余祥銓(左後)與媽媽李亞萍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吳政璋攝 , 2018.05.25)
▲藝人余祥銓(左後)與媽媽李亞萍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吳政璋攝 , 2018.05.2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余天、李亞萍之子余祥銓日前傳出憂鬱症復發住院治療,休養一陣子後余祥銓先是在臉書報平安,澄清只是「太累、缺水」,否認是憂鬱症,今(25)日余祥銓與媽媽李亞萍現身基隆做公益,關懷博愛之家長者,他說自己有僵直性脊椎炎,引發免疫力下降,後來檢查才知道是橫紋肌溶解症,也回應外界關心:「各位為我擔心的人很抱歉,我很好,沒事了」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余祥銓身形明顯消瘦。(圖/吳政璋攝 , 2018.05.25)

余祥銓身形看起來明顯瘦一大圈,神情也略顯憔悴,他解釋之前早上游泳1.5公里、下午又打球,整天水喝太少,身體才會出狀況,現在體重掉到73公斤,至少瘦了3、4公斤,但一旁的李亞萍卻爆料他原本是80公斤,他也表示自己沒有憂鬱症,但李亞萍堅持他心情鬱悶,言談中盡顯擔憂神情,相當憂心兒子的身心狀況。

▲余祥銓(右)與媽媽李亞萍到博愛之家關懷老人。(圖/吳政璋攝 , 2018.05.25)

李亞萍也透露,日前到新加坡作秀氣喘發作,她簽了切結書航空公司才願意讓她登機,母子倆健康皆亮紅燈。余祥銓也感謝連日來粉絲及外界的關心,也對張菲、吳宗憲隔空向他打氣表示:「感謝前輩叔叔們」,也說未來會做好自己本分,對擔心他的人說「很抱歉」。

▲余祥銓(左)與媽媽李亞萍。(圖/吳政璋攝 , 2018.05.2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