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哲兒時被霸凌 苦練「這個」讓對方閉嘴

▲亮哲出席電影造勢活動。(圖/華映 , 2018.5.25)
▲亮哲出席電影造勢活動。(圖/華映 , 2018.5.25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韓片《冠軍大叔》今(25)日舉行造勢活動,請到亮哲與兩位女兒出席,他表示因看過《屍速列車》,所以很喜歡主角馬東石,加上對方又獲得青龍獎,跟老婆都會觀賞他的作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亮哲覺得《屍速》裡的馬東石是暖男之外,又把凶神惡煞的神情演得非常到位,「看到他細膩演技都會被他感動,覺得自己的身材以及爸爸的溫柔形象跟馬東石在電影裡很相似」。但亮哲認為,想要把身材練得跟對方一樣不容易,透露為了今天活動,苦練一周肌肉,笑稱有練出20吋,不過只有大腿肌,更表示馬東石的手臂等於自己的大腿。

他還透露,學生時期的自己熱愛運動,但個子瘦小,玩「阿秋霸」從沒贏過,感覺像是被霸凌,到了高中才下定決心開始健身,笑稱現在贏過他的同學都不敢多說話。《冠軍大叔》6月15日在台上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