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白皮膚嫩照曝光 粉絲驚:這是美肌嗎?

▲古天樂的古銅色肌膚已成為他的招牌形象。(圖/翻攝古天樂微博,2018.05.25)
▲古天樂的古銅色肌膚已成為他的招牌形象。(圖/翻攝古天樂微博,2018.05.2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47歲港星古天樂出道25年,拍過無數部經典作品,影迷印象中的他是一身古銅色肌膚的帥氣模樣,黝黑的外貌儼然成為他的招牌形象,不過年輕時的古天樂竟然是細皮嫩肉的「奶油小生」,近日在微博有網友曝光了古天樂還是新人時期的舊照,粉絲看到照片紛紛紛驚呼:「這是美肌嗎」,日前古天樂出席活動時也被發現膚色明顯變白,看起來瞬間小了好幾歲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古天樂剛出道時皮膚白皙。(圖/翻攝微博,2018.05.25)

古天樂剛出道時留著中分頭,膚質白皙,加上濃眉大眼,吸引許多女粉絲,與現今的小鮮肉比起來絲毫不遜色,不過古天樂本人卻極力想擺脫這種瘦弱形象,加上整天拍戲讓讓他下戲後只想回家休息,根本懶得卸妝,於是所幸把自己曬黑,外貌才漸漸變為現在陽剛味較重的性格大叔。

▲古天樂年輕時的模樣。(圖/翻攝微博,2018.05.25)

日前古天樂出席公開活動,他穿著棒球外套,梳起招牌油頭,笑起來依舊迷人,但招牌黑皮膚似乎少了幾個色階,明顯白了不少,對此,古天樂笑說:「最近忙,沒時間曬太陽。」粉絲則認為男神變白少了好多歲,但大部分的粉絲則認為:「不管白的黑的還是一樣帥!」

▲古天樂近日的膚色明顯變白。(圖/翻攝微博,2018.05.25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