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志友心碎彰化虐童案 昆凌痛喊:請給孩子安全的環境

▲方志友、昆凌心疼被虐孩童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5.25)
▲方志友、昆凌心疼被虐孩童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5.2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縣日前發生一樁5歲女童遭姨丈凌虐,最後送醫不治身亡的慘案。藝人方志友與楊銘威育有2歲女兒Mia、6個月大兒子Sunny,對育兒頗有一套。方志友看到虐童慘案發生,心痛表示:「到底是什麼心態,捨得自己懷胎十月的孩子受這種折磨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方志友對於小孩教育不遺餘力,她在臉書表示:「又是虐童案,真的很讓人心碎,真的不想再看到這種殘忍的事情發生了,但我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保護這些孩子?」更說為人父母,應該要對孩子有責任感、關心,不是只要在富有的環境下就好。若不能好好照顧小孩,方志友直言:「不然請你們真的不要生!請不要抹滅任何一個寶貝健康成長的權利!」還說想詛咒虐童的人,相當氣憤。

▲方志友一家四口超幸福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5.25)

「天王嫂」昆凌與周杰倫結婚以來,誕下一對兒女,她也在臉書寫道:「又一次讓人心碎的虐童新聞,什麼時候才能真正保護這些孩子,不想再看到這樣殘忍的事,準備好為他負責,再讓他來到這個世界,請給孩子一個安全長大的環境。」更強調「每個孩子都是寶貝」,透露相當心疼被虐待的孩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