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羅里奇7局無失分 統一6:0屠猿

▲統一獅隊洋將羅里奇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▲統一獅隊洋將羅里奇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統一獅今(25)日在台南棒球場迎戰來訪的Lamigo桃猿,在先發洋投羅里奇主投7局被敲7支安打、無失分,還飆出9次三振的好投下,獅隊一路保持領先,終場就以6:0贏得勝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統一首局利用陳傑憲的三壘安打,快速取得先馳得點的機會,之後潘武雄的一壘方向反彈球,也讓前者順利跑回本壘,攻得獅隊本場比賽的第1分。

接著在2局下,桃猿自家守備也不幫忙,鄭鎧文三壘邊線強勁滾地球,造成野手傳球失誤上到一壘,之後他又利用投手的暴投上二壘,陳重羽又適時上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幫助球隊取得2:0的領先。

6局下猛獅攻勢再起,郭阜林敲出三壘安打後,黃恩賜靠著捕手的接球失誤上壘,之後鄭鎧文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,不過所幸王溢正讓下一棒的陳重羽敲出雙殺打,雖然三壘跑者回來得分,但也止住了失血,統一稍微擴大領先到3:0。

羅里奇此役表現相當精采,前5局只被敲3支安打,6、7兩局雖然壓制力下滑,但靠著隊友完成一次三殺守備,還是順利的度過危機;8局下統一利用對方換投之際,靠著鄭鎧文的2分打點全壘打,單局灌進3分,,也將優勢完全拉開到6分。

而之後接手的牛棚投手也表現稱職,陳韻文擺脫昨天被敲再見安打的陰霾,而黃竣彥也能力保不失,最終獅隊就以6:0拿下比賽勝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