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合體任賢齊意外走音 徐懷鈺公開認了是玻璃心

▲徐懷鈺與任賢齊合唱歌曲〈水晶〉,兩人竟意外走音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 , 2018.05.25)
▲徐懷鈺與任賢齊合唱歌曲〈水晶〉,兩人竟意外走音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 , 2018.05.25)

記者吳雨婕/台北報導

「平民天后」徐懷鈺今(25日)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舉行出道以來首場大型演唱會《只為鈺見你》,她以特別拍攝的VCR作為演唱會開場,登台後以個人名曲〈妙妙妙〉為演唱會揭開序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徐懷鈺登場後,身穿大紅色連身褲,左半邊露出肩膀,頭上戴著復古味十足的紅色大蝴蝶結,讓歌迷宛如回到當年。接著一連飆唱了〈妙妙妙〉、〈飛起來〉、〈叮咚〉、〈向前衝〉等膾炙人口的歌曲,勁歌熱舞炒熱氣氛。不過也許是第一次登上大型舞台演唱,她在表演〈叮咚〉時,出了點小凸槌,落了一點的拍子,但隨即在下一首歌扳回一城。

▲徐懷鈺演唱多首她的經典快歌,炒熱氣氛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 , 2018.05.25)

演唱完歌曲〈我是女生〉後,徐懷鈺先是跟歌迷問好,熱情的粉絲也大聲呼喊稱讚她美麗、可愛、性感等,徐懷鈺也問起觀眾何時開始聽她的歌,沒想到幾乎所有的答案都是「國小」,因此讓她自嘲:「你們真的是傷了我的心,你們知道我的心是什麼心嗎?我的心是玻璃心。」

之所以會有「玻璃心」自嘲,來自於2016年時,徐懷鈺簽入唱片公司「發現音樂」,不過才短短3個月的時間就傳解約的消息,後來她受訪時,被問及此事她竟然酸媒體「媒體才有玻璃心吧!」而該公司的工作人員,聽聞後回應「她才是玻璃心」,從此讓她被貼上「玻璃心」標籤。

▲徐懷鈺自嘲是玻璃心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 , 2018.05.25)

徐懷鈺演唱會首場嘉賓,邀來當年同門師兄-任賢齊,任賢齊這次前來力挺,徐懷鈺丟下一句「我把他請來了」,任賢齊無預警登台,並演唱〈對摺〉,而後兩人合唱經典曲〈水晶〉,徐懷鈺也許是太過感動,邊唱竟然邊眼泛淚光。任賢齊在台上表示,「當年我第一場演唱會也在這 ,那時Yuki是我的嘉賓。」徐懷鈺則感動的說:「真的謝謝小齊哥,我剛剛還真的差點哭了,因為一個人唱這首歌很孤單,想要一起唱的時候都沒機會,終於在20年後,因為你們,我把小齊哥找回來了!」

▲徐懷鈺合體任賢齊演唱,感動泛淚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 , 2018.05.25)

演唱會過程一波三折,合體任賢齊竟出現走音,之後她演唱歌曲〈暑假〉時,前奏一下,竟然又搶拍唱出歌詞,不過觀眾完全不在意,在她表演完後,仍然給予徐懷鈺熱烈的掌聲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