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五局戰況膠著 悍將與象6分暫平手

▲布魯斯。(圖/吳政紘攝)
▲布魯斯。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頂著6連敗的壓力,富邦悍將今天作客洲際棒球場,派出布魯斯先發對戰兄弟象的鄭錡鴻,雙方上演拉鋸戰,5局打完,兩隊都敲出9支安打,暫時以6:6平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富邦2局上胡金龍率先敲安,陳品捷犧牲觸擊,卻造成投手失誤,攻佔一、二壘,1人出局後,靠著石翔宇、申皓瑋的安打,送回2分。3局上高國麟、林益全連續安打,隨後靠著胡金龍、林宥穎的高飛犧牲打,再下2分。

象隊下半局立刻發動攻勢,王峻杰選到保送、王威晨安打,接著富邦一次傳球失誤,讓王峻杰跑回本壘得分,再靠著3到6棒連續安打,一口氣攻下5分,5:4逆轉。

4局上,輪到申皓瑋打擊,前一天才升上一軍的他,敲出陽春砲,讓比數再次追平。5局上,胡金龍敲出安打,推進到3壘後,靠著投手暴投,跑回1分再次領先。沒想到下半局,象隊再次靠著失誤和安打,又將比數追平。

5局打完,悍將的布魯斯被敲9安失6分,其中3分責失。象隊接替鄭錡鴻的賽格威也沒止住失血,狂瀉4分,五局打完,雙方暫時以6:6打成平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