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徑/再次平全國紀錄 陳奎儒仍不滿意表現

▲陳奎儒。(圖/鍾東穎攝)
▲陳奎儒。(圖/鍾東穎攝)

記者黃建霖/台北報導

台灣田徑公開賽110公尺跨欄項目,我國好手陳奎儒在決賽跑出13.49的成績、追平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,也讓他技壓群雄奪金,不過賽後受訪時他卻不太滿意,認為這樣的表現只是「可接受」而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跟全大運一樣,就是太想要成績,所以很亂。」陳奎儒預賽跑出13秒65的成績,雖然不如決賽,但他認為有跑出該有的流暢度,並且將教練交代的做好,結果反而發揮的不錯。決賽自己太在乎成績,導致沒有跑出想要的結果。

另外他也認為今天自己身體狀況並沒有到達最佳狀態,不過教練告訴自己拚拚看,所以就盡量來跑。

這一次的亞運對於陳奎儒來說意義重大,他希望能達到13秒3以內的成績,並全力去爭取金牌,如果能達標,那就代表他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選手成長到現在,一切的努力都沒有白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