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開打 立委楊鎮浯宣布參選金門縣長

▲楊鎮浯宣布角逐金門縣長(圖/蔡若喬攝 , 2018.05.25\\)
▲楊鎮浯宣布角逐金門縣長(圖/蔡若喬攝 , 2018.05.25\\)

記者蔡若喬/金門報導

國民黨籍立委楊鎮浯今(25)日召開記者會,宣布接受黨內徵召,將參選年底的金門縣長選舉。記者會中楊鎮浯除了闡述為何接受黨內徵召,也說明對金門未來的規劃,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林芳旋也到場力挺,現場更高呼「楊鎮浯凍蒜!」加油打氣聲不斷。  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記者會上,楊鎮浯除了介紹服務團隊,也說明了為何決定接受國民黨爭召,決定參選年底的金門縣長選舉。楊鎮浯表示,過去很長一段時間以來,很多鄉親問他到底要不要參選,因此他在記者會上也明確的向鄉親報告,會參選年底的金門縣長選舉主因有二:即是基於對黨的熱愛,也基於對金門這塊土地的情感與鄉親的託付,所以他決定參選金門今年年底縣長選舉,在往後的日子裡他的政策白皮書會陸續向鄉親介紹,他也會利用更多時間傾聽鄉親聲音,解決鄉親的急迫需求,並提供各式大小服務。

楊鎮浯說,這次的參選主軸:一是「真實」:真誠的做人,實在的做事。他認為這真實兩字再平凡不過,卻是每一位政治工作者必須時時放在心中的價值與理念。其次他也以「找回價值,開創新局」為訴求告訴大家。要找回的價值包含:文化史蹟保存、生態環境守護、國土流失防治、優質財政紀律、健全人事體制、厚植人文教育。開創新局則包含--觀光扎根‧有機發展;在地產業‧轉型升級;推動三創‧青年返鄉;空間活化‧居住正義;聚落再造‧城區更新;暢通疏運‧強化基建;落實照護‧完善醫療;行銷全球‧永續金酒;兩岸橋梁‧壯大金門。 

而針對有鄉親質疑立委做一半就出來選縣長,沒有做好做滿,楊鎮浯向鄉親報告,他的確沒有做滿,也藉機跟所有鄉親致上最誠摯的歉意,但他相信鄉親的眼睛是雪亮的,他每天每時每刻都在打拼,像是爭取醫療專機的進駐,爭取金門警消人力的增補,爭取金門大學預算增加1.3億,爭取署醫的醫療折舊預算,爭取疏運加班機共計183架次,爭取料羅港消分隊的成立與進駐,以及揭櫫諸多不當施政,還有服務鄉親案件共近三千件等等。

楊鎮浯說,在這段日子以來,他在做決定的過程中不斷問自己有沒違背對鄉親的承諾。他也誠摯地跟所有疼愛與支持他的鄉親報告,絕對沒有違背鄉親的承諾,因為一開始,他就強調不管在中央在地方,他和大家共同的理想,就是讓金門變得更好,這就是他對鄉親的承諾。基於此心,為了實現讓金門更好的信念與承諾,他做了這個決定,相信有智慧的金門鄉親能感受到他的真心。

楊鎮浯說,這一場選戰,是一場不對稱的戰爭,對手有眾多行政資源,他只擁有夥伴與鄉親,但他會堅持持續打拼為金門這塊土地的初衷。他指出,年底這場選戰的選擇,不是個人前途的選擇,而是世代、是價值觀的選擇,也是鄉親選擇讓金門以甚麼樣的道路、面貌與未來,來面對我們的下一代,他也懇請所有鄉親好友們,一起來認同與協助,一起擴散理念,迎向更好的金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