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在錫陷害挖出宋智孝男友 她氣到「爆粗口暫停錄影」

▲劉在錫(右)陷害宋智孝弟弟,說出她有男友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 , 2018.5.26)
▲劉在錫(右)陷害宋智孝弟弟,說出她有男友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 , 2018.5.26)

記者陳雅蘭/綜合報導

由劉在錫、池錫辰、金鍾國、哈哈、宋智孝、李光洙、全昭旻、梁世燦等人主持的《Running Man》,最新一集找來宋智孝的弟弟千成文出演,因為他每次上節目,都會爆料姊姊的事,讓宋智孝非常苦惱,結果劉在錫再次挖洞給弟弟,問說:「智孝,應該有男友吧?」嚇得她要求暫停錄影,場面相當爆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劉在錫表示,千成文上節目都會爆料宋智孝的糗事,直問他:「今天有什麼要追加的爆料嗎?」結果弟弟毫不猶豫地回,因為是家人,所以很放得開,若她上廁所可以關門就好了,笑翻一旁的宋智孝,並急忙解釋:「不是,因為看著電視突然想上廁所,因為太好奇了,所以邊走邊看,然後就這麼出廁所了!」話語笑翻一旁的藝人。

▲劉在錫(右二)挖洞給宋智孝弟弟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 , 2018.5.26)

但弟弟爆料不只一樁,遊戲玩到一半時,劉在錫再問千成文:「智孝,應該有男友吧?」結果他秒回:「對。」宋智孝聽到非常不安,深怕他繼續說下去,所以立刻要求暫停錄影,並強迫片段要剪掉,然後大罵髒話並喊:「別說了!」再度惹笑全場。

▲宋智孝氣到要求暫停錄影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 , 2018.5.26)

▲宋智孝弟弟(右)一直爆料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 , 2018.5.26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