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棒聯賽/周董學弟 恐怖「小高一」馬傑森未來性十足

▲普門中學馬傑森(圖/吳政紘攝)
▲普門中學馬傑森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吳政紘/高雄報導

106年度木棒聯賽第二階段,普門中學擊敗屏東高中拿下隊史最佳5連勝,「小高一」馬傑森扛中心打線架勢十足,雖然只有1支安打,但他貢獻2打點,未來性十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馬傑森是出身花蓮光復,是中信兄弟外野手「周董」周思齊的學弟,還曾拿過第一屆周思齊獎學金,曾經被認為有機會赴日就讀高中,但他最後還是選擇就讀普門。

馬傑森表示:「第一次打木棒聯賽,其實有點緊張,不過學長都有給我鼓勵。」

馬傑森過去在青少棒就曾有單場雙響砲的實力,但他轉換木棒還是需要適應,他說:「掌握度跟技巧還要加強。」

不過馬傑森個性比較害羞,他也認為當初選擇留在台灣應該是因為個性。

高一就扛中心打線,馬傑森希望這次聯賽可以為球隊貢獻,希望每場都至少有一支安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