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流產 吳鳳痛悟懷孕3月才公開的習俗

▲吳鳳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華山基金會提供 , 2018.4.10)
▲吳鳳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華山基金會提供 , 2018.4.1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吳鳳今(10)日出席5月5日「107 Coin x MaMa Love 百年情•萬歲宴」推廣公益記者會,談到2017年老婆陳錦玉歡喜懷孕,卻因為胎兒發育不全,只能忍痛引產,吳鳳表示,「我們會繼續努力,但順其自然,一切看老天的安排。」他感嘆地說,「終於明白台灣懷孕未滿3個月不能說的習俗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吳鳳透露,「老婆懷孕才2個月,我們就跟78歲的爸爸報喜,結果沒多久就流產,我一度不知道怎麼跟爸爸說這件事。」談到沒辦法來到人世的二寶,他相當不捨,「下次我們會等3個月才公開,這次2個月就講,終於明白台灣的懷孕習俗了。」他近日拿到台灣身分證,第一個公開活動,就是到華山基金會做公益,相當有心。

▲吳鳳餵奶奶吃料理。(圖/華山基金會提供 , 2018.4.10)

吳鳳在活動中,跟著名廚阿賢師一起做料理,希望宣傳獨居長者愛心餐會的活動,讓更多人加入做愛心的行列。談到年底六都選舉,吳鳳笑說,「我很期待年底,會看誰的政見最好,就投給誰,希望可以讓台北更好。」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