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民調小輸丁守中 柯文哲坦言:府內做也是落後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 21 日出席環南市場改建工程上樑典禮。(圖/北市府提供 , 2018.5.21)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 21 日出席環南市場改建工程上樑典禮。(圖/北市府提供 , 2018.5.21)

記者邱明玉 / 台北報導

根據最近幾份民調顯示,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支持度都小輸給國民黨的丁守中,對此,柯文哲今( 21 )日坦言,現在北市府做的民調也是落後一些,他沒有特別想法,每天該做的事就繼續做,把它做好就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《聯合報》今最新民調顯示,民進黨若派出行政院長賴清德,三人支持率分為丁守中 36%、柯文哲 33% 及賴清德 16%。但如果是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出馬,支持率則為丁守中 39 %、柯文哲 38 % 及姚文智 8 %。

對此,柯文哲說,其實都差不多,現在自己做的民調也是落後一些,但如果有心要做好一件事,全世界都會來幫你,像世大運會成功,也是有運氣成分,當時颱風 90 度轉彎,所以他沒有特別想法,每天該做的事就繼續做,把它做好就好。

對於丁守中說,現在柯文哲提出都更獎勵等,都跟他所提的政見相同,所以他現在都沒提政見,就是怕被柯團隊抄襲。柯文哲則說,他是執行力比較高,剛才他經過北門時,突然想到當年忠孝橋引道拆除計畫,其實在黃大洲時代就定了,他只是把設計圖拿來執行完畢而已,其實該做的,大家想法都差不多。

柯文哲上午出席環南市場改建工程上樑典禮,媒體問是否要拼亮點政績?柯文哲回應,這只是一點一點做好,接下來還有第一果菜市場、魚市場、南門市場與東門市場,這都有排順序,一個一個接續處理,且第一期工程也不會在年底完工,而是到明年。

媒體追問,他有哪些引以為傲的政績?柯文哲說,沒有什麼引以為傲的,都是該做就做的事。

此外,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上午也出席同場活動,媒體問到,是否考慮和時代力量合作?柯文哲表示,朋友要多、敵人要少,自己跟林昶佐的交情也不錯,私底下會另外找林談。

對於許純美表態參選台北市長,柯僅說,參選是國民權利。

至於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說,民進黨雖不禮讓柯,但不代表要跟柯文哲為敵,柯文哲則說,政治本來就不是殺父仇人,其實政黨政治也是一樣,雖然有競爭,但也不用搞到好像死敵一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