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徑/最後一跳拋開壓力 李奎龍破大會紀錄

▲台灣男子三級跳選手李奎龍。(圖/黃建霖攝)
▲台灣男子三級跳選手李奎龍。(圖/黃建霖攝)

記者黃建霖/台北報導

台灣田徑公開賽男子三級跳項目,我國好手李奎龍在最後一跳跳出16.25的成績,不但讓自己順利奪金,也破大會紀錄,為自己奪得前往雅加達的門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目前就讀於長榮大學的李奎龍,自己對這一次的比賽抱著相當大的期望,他表示因為是最後一次在國內比賽,所以拚盡全力要達標。這是自己第5場來挑戰亞運標準,也很高興終於達標。

今天因為一開始的呈現有些大的逆風,也讓他有些擔心,不過到後面風向慢慢變成順風,自己也越跳越有信心,最終在第6跳找到感覺、調整到位。

「要比之前的確是有些擔心,過到了場上就不能再去想了。」李奎龍表示自己在賽前的確承受了一些壓力,不過他也知道不能被心情所影響,因此也決定將這些拋諸腦後,最終也得到了好結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