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翔平3打數未能敲安 天使1:2輸洋基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大谷翔平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天使今(26)日在客場對戰洋基,旅美日籍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也在這一場比賽擔任指定打擊、打第5棒,不過他此役手感冰冷,3打數未敲安,終場球隊也以1:2輸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大谷翔平今天打擊表現並沒有前幾場來的那麼好,首局就被Luis Severino的外角速球給三振,第4局他雖然獲得保送,但也是他本場唯一一次上壘;第6局大谷敲出滾地球出局,第8局天使一度吹起反攻號角,但大谷還是沒能找回手感,遭到Aroldis Chapman的三振,也終止了球隊的攻勢。

洋基這一場比賽2局下靠著Gleyber Torres的內野安打先馳得點,雖然天使靠著「鱒魚」Mike Trout的陽春砲追平,但洋基Torres又在7局下開轟,也打回球隊的致勝分,終場他們就以1分之差贏球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