冤死女童回來了?網友拍到「詭異白影」 哀怨站家門外

▲冤死女童回來了?網友拍到「詭異白影」,哀怨站家門外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▲冤死女童回來了?網友拍到「詭異白影」,哀怨站家門外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縣田尾鄉一名年僅 5 歲的林姓女童,遭到照顧她的楊姓姨丈虐打,22 日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,醫生發現,女童不僅頭部遭鈍器重擊,肛門也有裂傷,懷疑遭人凌虐性侵,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事件曝光後,隨即引發外界關注。 24 日晚間,有網友在楊姓姨丈的住家外意外拍到「詭異白影」,疑似是冤死女童回來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媒體報導, 5 歲林姓女童家庭破碎,一年多前轉交由年僅 24 歲的楊姓姨丈收養,豈料遭其虐待致死。女童生前淒慘遭遇,民眾聽聞不禁鼻酸,撻伐聲浪四起,超過 200 名憤怒民眾包圍當地派出所,有人甚至闖進楊男住處砸屋、灑冥紙洩憤,不敢相信女童家人竟如此狠心,親手害死一條來不及長大的寶貴性命。

▲有群眾不滿無辜女童被虐死,衝進女童姨丈家鬧事,群眾一度包圍田尾分駐所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8.05.25)

此外, 24 日晚間有網友到楊男的住處三合院外,意外拍到了「詭異白影」,疑似是過世的林小妹妹冤魂「回家了」,穿著吊帶裙站在窗邊,神情有些哀怨,令人看了不禁鼻酸。 25 日上午,女童的靈堂湧入許多民眾,帶著女童生前最喜歡的泰迪熊、卡通布偶、零食等物品前來上香致意,送女童走完最後一程。

▲ 25 日上午,女童的靈堂湧入許多民眾,帶著女童生前最喜歡的泰迪熊、卡通布偶、零食等物品前來上香致意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