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員警對公鹿新秀執法過當 當局祭出停職處分

▲公鹿Sterling Brown違停遭警方以電擊槍逮補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公鹿Sterling Brown違停遭警方以電擊槍逮補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根據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報導,密爾瓦基警察局長Alfonso周五(美國時間)對外界證實,3名警員因對NBA公鹿隊球員Sterling Brown執法過當遭到懲處,分別被停職15天、10天和2天。還有8名警員接受審查,他們的姓名也將被公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事發在今年1月26日凌晨,密爾瓦基警方在商場例行檢查時,發現一輛車佔用兩個殘障車位,而車主密爾瓦基公鹿新秀Sterling Brown隨後趕到,和警方發生對峙,員警竟直接使用電擊槍將Brown逮捕。

Sterling Brown來自於南衛理公會大學,他在2017年選秀大會中以第46順位被公鹿選中,本賽季出賽54場,平均上場14.4分鐘,貢獻4.0分、2.6籃板。投籃命中率達40%,三分命中率35.%。

Brown告訴媒體,當警方對他拿出電擊槍時,就立刻乖乖投降,因為不希望警方掏出手槍。公鹿隊對此事件也發表聲明:「Sterling Brown遭受密爾瓦基警方的虐待和恐嚇,是令人不齒和不可原諒的行為。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