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饒舌天后認愛阿姆 放閃留言「回家跟你詳談」

▲妮琪米娜(左)認愛阿姆。(圖/翻攝IG , 2018.05.26)
▲妮琪米娜(左)認愛阿姆。(圖/翻攝IG , 2018.05.26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美國饒舌女歌手妮琪米娜去年底與同樣是饒舌歌手的Nas分手後,不到半年的時間就有了新戀情,而這次的對象竟然是「饒舌天王」阿姆(Eminem),妮琪本人也在IG上高調承認此事,消息一出後,立刻引起各界粉絲熱烈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妮琪日前在IG上宣傳單曲〈BIG BANK〉,並且引用阿姆歌曲中的某段歌詞,沒想到讓眼尖的歌迷猜測妮娜是否有新戀情,在留言處問她「你跟阿姆在約會?」她看到留言後,大方的回應「yes」,直接認愛不囉唆,讓許多網友驚喜之餘,也紛紛送上祝福,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可能只是妮琪借阿姆之名在宣傳。

▲網友詢問妮琪米娜是否在與阿姆交往,她大方回應「是」認愛。(圖/翻攝微博 , 2018.05.26)

而阿姆本人看到網友留言後,也大方承認戀情表示:「you know it’s true…」,妮琪再次於留言串底下回應:「寶貝,我覺得我們應該保密,直到結婚的時候,這樣才有驚喜的感覺,我會在回家的時候跟你詳談。」兩人一來一往互動,閃瞎許多人的眼睛。

▲阿姆也回應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微博 , 2018.05.26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