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女友公司福利超級好 他目睹「背後真相」大崩潰

▲女友公司福利超級好,他目睹「背後真相」卻大崩潰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 )
▲女友公司福利超級好,他目睹「背後真相」卻大崩潰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 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公司提供優渥的福利,背後卻藏有不為人知的祕密!外國一名男子雨果( Hugo ),其女友克里斯汀娜( Christina )近日到新公司上班,公司福利卻超級好,克里斯汀娜不僅立刻獲得一輛新車,每天還有禮物可以抱回家,他不禁懷疑公司有鬼,便透過網路節目「 To Catch A Cheater 」合作找出原因,真相曝光讓他大崩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克里斯汀娜到新公司上班後,不僅得到了一輛新車,每天還有禮物可以拿回家,福利看似相當優渥,雨果起初感到羨慕,久而久之卻開始覺得有異,於是找上網路節目「 To Catch A Cheater 」合作,跟蹤克里斯汀娜,想一探究竟公司的祕密,不料竟意外發現女友竟和 70 歲的老闆去開房間,而「福利」都是這樣換來的。

影片中克里斯汀娜身著大爆乳上衣搭配極短窄裙,和 70 歲的老闆摟摟抱抱走在一起,模樣看似非常親密,雨果這才了解,原來公司福利的背後,竟是因為克里斯汀娜受到老闆的「調教」,他見狀當場氣炸,上前和克里斯汀娜大吵,儘管克里斯汀娜想要解釋,雨果仍不願與她多談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