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!婆婆騎到滿身汗只為「偷送生日禮」 媳婦:好想哭

▲女網友 PO 文寫下自己婆婆的暖心送禮舉動,讓她感動到飆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 , 2018.5.26)
▲女網友 PO 文寫下自己婆婆的暖心送禮舉動,讓她感動到飆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 , 2018.5.26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婆媳關係對於許多人來說,都是一道難解的題,不過若是遇上了這樣的好婆婆,真的會讓媳婦感動到飆淚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 PO 文表示,日前婆婆大老遠從新莊騎腳踏車到樹林找她,只是為了在她生日當天送上自己偷偷買的禮物,讓收到禮物的她好感動,直呼:「好想哭啊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的 PO 文寫道,她在生日當天一如往常邊顧小孩邊顧店,此時卻看見店外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,竟然是自己的婆婆一路從新莊騎 Ubike 到樹林,騎得滿身大汗,只為了親手奉上自己挑選的生日禮物,是一只「888 金戒指」,因為婆婆希望她開店能夠順利「發發發」!

婆婆一路從新莊騎 Ubike 到樹林,騎得滿身大汗,只為了親手奉上自己挑選的生日禮物,是一只「888 金戒指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 , 2018.5.26)

原 PO 表示,自己當下既感動又心疼,「我說可以回家再拿就好了,怎麼特地跑來累成這樣」,但婆婆卻表示,因為不想讓公公知道禮物是她自己偷偷送的,還要她不要嫌棄戒指小。婆婆如此暖心的舉動,讓她真的好感動,直呼:「好想哭啊!」

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:「好婆婆,妳真的很幸運」、「根本是親媽才會給的待遇吧!」、「真的把你當自己女兒了」、「前世修來的福氣啊!」、「好羨慕喔!」

女網友 PO 文寫下自己婆婆的暖心送禮舉動,讓她感動到飆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 , 2018.5.26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