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傑夫高布倫宣告恐龍現身台灣 小藍驚奇「大」現身

▲傑夫高布倫宣告「恐龍」現身台灣。(圖/UIP,2018.05.26)
▲傑夫高布倫宣告「恐龍」現身台灣。(圖/UIP,2018.05.26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為了讓台灣民眾真實體驗置身侏羅紀世界的情境,《侏羅紀世界:殞落國度》製作團隊精心還原電影中經典恐龍的原貌,最令人印象深刻的「暴龍和小藍」以實際比例打造,全由15位專業人員手工製作而成,歷時三個月之久,終於在今(26)日與全台民眾見面,片中的傑夫高布倫更拍影片宣告「恐龍」現身台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活動開始之後,所有來賓先受邀進入封鎖線圍起的管制區內,聽著此起彼落的恐龍嚎叫聲,懷著忐忑不安的緊張情緒,等待進入殞落國度,接著,一身摩登探險造型的謝佳見和方志友,以探險隊隊長的姿態出現,號召大家一同進入園區探險。

探險隊跨越管制線,終於一睹T-Rex和小藍的真實樣貌,揭開其流傳億萬年來的神祕面紗;在經過恐龍爪痕及打鬥痕跡的叢林區之後,探險員眼前出現四個貨櫃,走入貨櫃找尋恐龍生存跡象,首先是恐龍知識展,觸目所及皆是1億6千萬年前曾支配全球陸地生態的優勢物種,包括暴龍、翼手龍、雷龍、三角龍……等超過10種恐龍的智力、攻擊指數全部一覽無遺,相當逼真。

▲謝佳見(右)和方志友目睹實際比例打造的「暴龍和小藍」,相當驚嚇。(影片/UIP,2018.05.26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