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多/阿嬌結婚洛杉磯舉行婚禮 好姐妹全到場祝福

▲婚禮上阿嬌跟阿Sa相擁而泣。(圖/翻攝阿SaIG, 2018.05.26)
▲婚禮上阿嬌跟阿Sa相擁而泣。(圖/翻攝阿SaIG, 2018.05.26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女子團體「TWINS」團員鍾欣潼(阿嬌),在美國時間25日於洛杉磯舉行婚宴,好姐妹蔡卓妍(阿Sa)、容祖兒到場祝福,現場洋溢著幸福的氣氛,阿Sa在IG上PO出照片,並寫下對阿嬌的真心話,要她一定要幸福下去,姐妹情深令人動容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阿Sa跟容祖兒示意親吻,模仿新郎跟新娘幸福的模樣。(圖/翻攝容祖兒IG, 2018.05.26)

「TWINS」成軍17年,阿嬌跟阿Sa情同姊妹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2008年阿嬌捲入「不雅照」事件,重創演藝形象,當時許多媒體都覺得TWINS應該會面臨解散,不過阿Sa仍不離不棄,陪著阿嬌走過人生低潮。去年10月,阿嬌認愛「醫界王陽明」,兩人熱戀7個月,並在今年5月舉辦婚禮。

▲阿嬌親手把捧花交給阿Sa。(圖/翻攝容祖兒IG, 2018.05.26)

▲阿嬌的好姐妹容祖兒歷經波折,終於抵達美國祝福新人婚禮。(圖/翻攝容祖兒IG, 2018.05.26)

阿Sa在臉書寫下長文,祝福阿嬌:「只有妳知道我有多替妳高興,我有多希望妳永遠可以幸福快樂就夠了,雖然妳再不是蔡太,要變成賴太了,但妳永遠永遠都是我的小嬌嬌,無論角色怎麼變,妳在我心中永遠不變。」並放上兩人擁抱的照片,阿Sa抱著感動落下淚的阿嬌,要她一定要幸福。

▲要去美國參加婚禮前,容祖兒發現自己的美國簽證過期,差點無法前往。(圖/翻攝容祖兒IG, 2018.05.26)

好姐妹容祖兒也在IG上PO出婚禮照片祝福,原本她以為美國簽證過期,沒有辦法到現場祝福阿嬌,感到非常懊惱,好險最後一刻終於拿到簽證,立刻飛往美國跟阿嬌會合。容祖兒在IG寫下:「如果我不能來到現場,祝賀我愛嬌的大日子,這將會是我人生一大遺憾」。

▲阿嬌的好姐妹容祖兒歷經波折,終於抵達美國祝福新人婚禮。(圖/翻攝容祖兒IG, 2018.05.26)

▲導演陳映之也前往美國參與阿嬌婚禮,見證兩人幸福。(圖/翻攝陳映之臉書, 2018.05.26)

其實這場婚禮似乎歷經許多波折,原先阿嬌計畫要在TWINS進行美國巡演時,先拍婚紗照,再舉辦婚禮,不過看了場地之後,發現並不如預期,不過仍然決定先辦婚禮,婚紗照回到香港再補拍。根據了解這場婚禮場地辦在洛杉磯近百年歷史的五星級酒店「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」,而阿嬌的媽媽、妹妹等親友都抵達現場祝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