庹宗康大讚女星料理:我可以吃兩盤 結果肉沒熟

▲謝忻(左)加朝天椒一起爆炒,現場大家不斷嗆咳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 , 2018.5.26)
▲謝忻(左)加朝天椒一起爆炒,現場大家不斷嗆咳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 , 2018.5.26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以一碗蛤蠣湯讓地獄廚神高登髒話讚嘆的Jason Wang王凱傑,參加今(26)日播出的美食節目《旅行應援團》,在主持人庹宗康、謝忻及袁艾菲的帶領下,前往桃園大吃在地美食,一行人從有機農場、溫體牛肉熱炒、水果雪花冰到鵝肉料理,讓自稱愛吃的Jason Wang吃得好開心,不時發出讚嘆聲,他表示台灣有很多好料理,希望可以把這些味道帶給美國人,讓他們了解台灣的食物真的很好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眼見農場內有新鮮有機蔬菜、雞蛋、雞肉等好素材,製作單位馬上安排謝忻、袁艾菲來場廚藝大賽,由庹宗康、Jason擔任評審。謝忻與袁艾菲兩人其實鮮少進廚房,袁艾菲還笑說:「我敢做你們敢吃嗎?」而謝忻更是第一次烹煮食物,看著她拿菜刀切東西,讓Jason直喊這樣切好危險,整個料理過程讓他不時顯露擔憂表情。就在謝忻開始爆香蒜頭時,不吃辣的她竟然加入了好幾支朝天椒一起爆炒,瞬間讓整個屋子充滿濃濃嗆辣味,工作人員只能流淚邊工作,不時響起咳嗽聲,連習慣在廚房工作的Jason也忍不住咳起來。

▲庹宗康(左二)大讚謝忻料理,結果Jason Wang(右二)點出雞肉沒熟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 , 2018.5.26)

好不容易一陣雞飛狗跳後,謝忻與袁艾菲終於完成料理,庹宗康與Jason立刻試吃起來,當吃到謝忻的「蒜香蛋雞丁三明治」,庹宗康眼睛為之一亮,還認真的說這個料理我可以吃兩盤,讓謝忻好感動,但轉頭一看原本吃得很開心的Jason卻停下來,原來雞肉竟沒有煮熟,庹宗康一看笑說:「所以我現在冒冷汗是正常的嗎?」全場一陣大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