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櫃女歌手認定當娃娃小孩乾媽 聞阿嬌婚訊:祝福她!

▲歌手盧凱彤出席「2018國際家庭日草地園遊會」活動,力挺同志婚姻。(圖/婚姻平權大平台提供, 2018.05.26)
▲歌手盧凱彤出席「2018國際家庭日草地園遊會」活動,力挺同志婚姻。(圖/婚姻平權大平台提供, 2018.05.26)

記者蔡文鈴/ 台北報導

歌手盧凱彤今(26)日出席「2018國際家庭日草地園遊會」活動,希望不論是單親家庭、新移民家庭、重組家庭或同志家庭,都應該被平等重視、包容對待。盧凱彤去年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,一席得獎感言「感謝我太太,謝謝她讓我的生命更完整」,等同於變相出櫃,獲得許多人的祝福,尤其是魏如萱(娃娃),更在她背後又叫又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許多歌迷頂著大太陽,到現場支持盧凱彤。(圖/婚姻平權大平台提供, 2018.05.26)

盧凱彤與她的太太在加拿大登記結婚,兩人已經結婚兩年,不過因為雙方工作的關係聚少離多,要如何維持感情熱度,盧凱彤說:「體諒、包容很重要」,過去曾不喜歡另一半總是把工作放在第一,而沒有陪伴她,不過結婚之後盧凱彤才了解,對太太來說工作是養分,因此調適自己的心情,逐漸找到兩人相處的平衡點。

▲阿嬌與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,在美國舉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臉書, 2018.05.26)

另外盧凱彤的好友魏如萱(娃娃)傳出懷孕消息,她知道後非常開心,問到會想當小孩的乾媽嗎?盧凱彤笑說:「不用特別說,我一定就是了!」還聊到娃娃一直覺得自己懷孕後變醜了,盧凱彤趕緊安慰:「才不會,懷孕的女人最美!」而盧凱彤曾與阿嬌一起開過演唱會,雖然與阿嬌不熟,僅在工作上碰過面,透過新聞得知阿嬌婚訊,立刻獻上祝福,覺得她非常幸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