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前5局狂敲14安 富邦11:2領先兄弟

▲富邦悍將胡金龍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7.4.7)
▲富邦悍將胡金龍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7.4.7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富邦悍將今(26)日來到洲際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,前5局他們靠著打線敲出14支安打,提前打退了兄弟先發陳琥,暫時取得11:2的大比分領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2局上,富邦火力就大爆發,林益全選到四壞球保送後,胡金龍敲出一壘安打,造成對方外野手失誤,讓一壘跑者回來得分;之後富邦敲出又補上4支安打、得到4分,也將陳琥給打退場,而艾迪頓接手後也丟了1分,富邦單局灌進6分,瞬間拉開比數到6:0。

5局上,富邦攻勢再起,胡金龍敲安上壘後,陳品捷補上右外野2分砲,也帶起了該局球隊的攻勢,林哲瑄和高國麟都分別補上帶有打點的安打,富邦單局再添5分,取得11:2的領先。

兄弟在3、4兩局分別靠著王峻杰的陽春砲以及周思齊的安打、得到2分,不過依舊比不上富邦棒棒開花的可怕火力,前5局結束以9分落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