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三夭首場攻蛋演唱會秒殺 粉絲敲碗領雞排

▲八三夭首場攻蛋演唱會門票秒殺,將兌現「送雞排」承諾。(圖/滾石音樂提供, 2018.05.26)
▲八三夭首場攻蛋演唱會門票秒殺,將兌現「送雞排」承諾。(圖/滾石音樂提供, 2018.05.26)

記者蔡文鈴/ 台北報導

近期人氣爆棚的八三夭,將於9月1日登上台北小巨蛋,舉辦成軍以來的首場萬人演唱會《一事無成的偉大》,等候這天許久的全亞洲粉絲們,紛紛用行動力挺,門票於今(26)日開賣後迅速秒殺,八三夭高興之餘,也將兌現「送雞排」的承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(26)日中午12點門票開賣時,主唱阿璞還特地跑去便利商店機台前搶票,卻都沒買到票,阿璞說:「感覺很奇妙,但想到9月1日小巨蛋的一萬人都是為了我們而來,現在就開始緊張了。」而聽到秒殺這個好消息,鍵盤手兼團長小橘則表示:「這次大家幫我們把小巨蛋瞬間塞爆了,這份榮耀不只屬於台上五個人,而是屬於最給力的『夭怪』,還有辛苦的工作人員!」貝斯手霸天也說:「秒殺的瞬間,所有同事、曾經共事過的朋友都傳來恭喜的訊息,雖然我沒得過什麼大獎,小巨蛋秒殺,已經是我心中,最大的獎項了」。

▲八三夭首場攻蛋演唱會成功秒殺,主唱阿璞想買票也買不到。(圖/滾石音樂提供, 2018.05.26)

小巨蛋演唱會成功秒殺,先前八三夭在記者會上的承諾:「小巨蛋演唱會門票秒殺就送1500份雞排」,雖然近期代言與工作行程滿檔,但八三夭將抽空履行這項承諾!請粉絲鎖定八三夭臉書粉絲團,與夭怪村官網公告。

美聲歌后紀曉君亮麗「獻聲」卑南母語民謠

原住民族美聲歌后紀曉君,日前站臺電視節目記者會,她身穿卑南圖騰的灰白洋裝亮麗現身,近期瘦身有成的紀曉君表示:「卑南十字繡與古調一直都是部落珍貴的文化,我的阿嬤、阿公和媽媽,都是從事原住民族文化傳承的工作,雖然阿嬤和媽媽已經不在了,但看到自己從小接觸到大的事物,能被Discovery頻道記錄下來拍成節目並於國際播出,讓我身為原住民族感到非常驕傲。」現場她還獻唱卑南母語民謠。

▲紀曉君站台電視頻道記者會,推廣原住民文化。(圖/Discovery提供, 2018.05.26)

Discovery頻道與原住民族委員會,再度攜手合作推出《臺灣部落寶藏2》,深入探訪原住民族部落,並透過鏡頭記錄原住民族樂舞文化、染織刺繡、傳統技藝。節目將於6月2日起於 Discovery頻道播出,展現臺灣原住民族之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