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馬兼摸馬糞 林柏宏勇奪金馬獎有預兆

▲林柏宏靠「黃金之握」勇奪金馬獎。(圖/周子娛樂,2018.05.26)
▲林柏宏靠「黃金之握」勇奪金馬獎。(圖/周子娛樂,2018.05.26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由林柏宏主演的青春奇幻純愛電影《給19歲的我自己》,首映會日前於北京舉行,導演黃朝亮更爆料,林柏宏可以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都是因為他的「黃金之握」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記者會現場,黃朝亮導演透露,林柏宏能得到金馬獎都是因為他。原來,在川藏高原拍攝的最後一天,剛好是林柏宏一場騎馬的戲,而那天又正好是2016年金馬頒獎典禮前兩天,林柏宏早已跟劇組請假要回台北參加頒獎典禮,當天拍攝結束後,黃朝亮導演特別為林柏宏信心喊話,希望他可以勇奪金馬,兩人並且握了手,結果握完手導演才說:「我剛剛其實有摸了地上的馬糞,希望可以讓你帶來好運!」沒想到兩天後,林柏宏果然一舉拿下最佳男配角獎,隔天回到劇組,他不忘感謝導演這個「黃金之握」,而得獎的氛圍也讓劇組人員都很興奮,大家紛紛恭喜林柏宏。

▲▼陽光燦笑的林柏宏,在《給19歲的我自己》裡完全變了一個樣(下圖)。(圖/周子娛樂,2018.05.26)

在電影中,林柏宏飾演的校園風雲人物「莫曉楓」,可是一個撩妹高手,當被主持人問到如果滿分10分,會給莫曉楓的撩妹神技打幾分,林柏宏毫不客氣,自信滿滿地給出了11分的超高分,還賣關子說,想知道有哪些厲害的撩妹招數,就得進電影院觀看。

他也說到電影中的另一個亮點,就是他在裡面的年齡是從19歲跨到29歲,不論是在心境或外貌扮相上,都是一個大突破,許多粉絲從曝光的劇照,看到林柏宏29歲滄桑的扮相,都紛紛覺得這一定是個很有故事的角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