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公斤婦酒後鬧上吊 「太胖」繩子撐不住幸運保命

▲浙江省溫州市一名婦人酒後上吊輕生,繩子疑似承受不住她 90 公斤的體重斷裂,幸運撿回一命。(圖/翻攝自微博 , 2018.05.26)
▲浙江省溫州市一名婦人酒後上吊輕生,繩子疑似承受不住她 90 公斤的體重斷裂,幸運撿回一命。(圖/翻攝自微博 , 2018.05.26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人說「減肥」是女人一生的志業,但中國大陸一名婦人卻因為太胖而撿回一命。浙江省溫州市一名吳姓婦人,因和老公吵架,心情鬱悶的她在家喝醉酒後竟想不開,在客廳上吊輕生,不料用來上吊的繩子疑因承受不了婦人 90 公斤的體重,應聲斷裂,救了她一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陸媒報導, 20 日晚間當地警方接獲吳姓婦人女兒報案,表示父母發生爭吵後,母親語氣不太對,擔心她會輕生,但父親在外地工作,自己也在杭州,一時無法趕過去查看,只好請警方幫忙。

警方趕到吳女住處,但敲門、打電話都無人回應,員警只好強行闖入屋內,發現屋內滿是酒精味,地上有兩張翻倒的凳子,吳女則昏迷在床邊,臉色潮紅泛紫,脖子上還圍著一根繩子。員警解開繩子後,發現吳女還有生命跡象,立即將她送醫。

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,吳女屬自殺未遂,由於她體重有 180 斤(約 90 公斤),研判可能是繩子承受不住重量斷裂,幸運撿回一命。

吳女經搶救後脫離險境,醫師表示,幸好吳女及時送醫,否則在她醉酒昏迷又缺氧的情況下,可能會發生意外。吳女的丈夫在接獲消息後也趕往醫院,他表示,老婆以前不高興時也哭過、鬧過,沒想到竟會做出傻事。吳女在清醒後得知自己差點沒命,嚇得大哭直說後悔,表示以後不敢再做傻事了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