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做菜遇這事最挫折 法比歐撩妹神技大破解

▲法比歐(左)破解撩妹神技。(圖/Oster 提供 , 2018.5.26)
▲法比歐(左)破解撩妹神技。(圖/Oster 提供 , 2018.5.26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Melody殷悅、法比歐今(26)日出席廚房家電品牌活動,她透露為了女兒們的健康,自己2017年開始上烹飪課,現在中、西料理都不是難事,不過她曾在烹飪課學到麻油腰子,沒想到回家料理後,女兒卻完全不吃,她感到非常挫折。法比歐則現場示範撩妹料理,相當吸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Melody笑說:「我大女兒不吃蔥,如果料理有蔥,她都直接挑掉,但是我的教育方式也不願意逼她們做自己不愛的事情;但以中式料理來說,蔥、薑、蒜真的是調味必須,後來我自己用點小技巧,例如把蔥剁碎包餃子裡,讓她們完全吃不出來。」法比歐則現場示範濃情南瓜湯,「約會的時候,湯品是很重要的一道菜,南瓜湯是大部分女生都會喜歡的料理,只要把蒸好的南瓜跟洋蔥打成醬汁,就可以輕鬆完成。」

▲Melody做菜女兒不賞光,最令她挫折。(圖/Oster 提供 , 2018.5.26)

法比歐大方分享撩妹神技,「會做菜的男人最迷人,是貼心浪漫的表現。體貼的男生和女生一起做菜,更能增進彼此關係;不擅長做菜的男生也不用擔心,只要善用機器一樣也可以展現吸引人的一面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