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詹皇狂奪44分 騎士東區決賽追平綠衫軍

▲LeBron James。(圖/美聯社/達致影像)
▲LeBron James。(圖/美聯社/達致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NBA季後賽東區決賽由克里夫蘭騎士隊出戰塞爾提克,騎士靠著「詹皇」LeBron James狂拿44分、5籃板、3助攻好表現帶領下,終場騎士以111:102獲勝,兩隊系列賽戰成2:2,騎士也順利扳平東區冠軍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綠衫軍在系列賽前2場連續攻破騎士隊防守,就連LeBron James單場拿下42分都只能落敗。

不過改變陣法後,騎士隊回到主場拿下2連勝,首節LeBron James就火力全開,不管是中距離跳投或是上籃都得手,首節騎士就拉開比分以34:18領先。

但綠衫軍第二節追近比分,雖然Kyle Korver被犯規罰進3球,不過Terry Rozier 、Jaylen Brown狂飆三分球也追趕不上,上半場打完騎士領先15分。

下半場綠衫軍一度追到7分差,但LeBron James又上場挽救球隊,他外線雖然熄火,但不斷拉開單打,上籃跟切入分球,依舊帶領球隊領先。

終場前1分43秒,LeBron James終於投進這場比賽第一顆三分球,季後賽第6度得分破40分,追平2001年Allen Iverson的舊紀錄,騎士隊也輕鬆獲勝,Kyle Korver14分,2記三分球,Tristan Thompson13分,George Hill也有13分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