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陳偉殷7.1局優質好投 三振哈波3次

▲陳偉殷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陳偉殷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,今(27)日在主場面對國民隊,主投7.1局失1分好投,只在8局上被國民隊Wilmer Difo轟出陽春彈失分,僅被打3支安打,2次保送,飆出6次三振,尤其面對國民強棒Bryce Harper,他都投出3次三振封鎖,共用94球,可惜挨轟後就退場無關勝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殷仔這場前7局表現無可挑惕,只被敲出2支安打,2次保送都是敬遠保送,唯獨面對Bryce Harper,他三次都用三振K掉他,讓大聯盟官網也特別剪出影片。

因為右手肘不適,去年殷仔球季末還以後援方式上陣,今年也在4月28日才登板,陳偉殷前幾場比賽都沒獲得教練團信任,甚至有4.1局就被換掉,不過他這場球投出本季代表作,也投給教練團看。

陳偉殷唯一失投是在8局上被Wilmer Difo轟出陽春彈,這也讓他被迫要提前退場,馬林魚隊只有靠4局下Brian Anderson 敲出適時安打先馳得點,雙方戰平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