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傷停兩個月 勇士替補大將今有望復出

▲Patrick McCaw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Patrick McCaw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在例行賽因為腰椎挫傷,而休息了近2個月的勇士替補後衛Patrick McCaw,將有望在今(27)日的西區決賽第6戰復出,這對勇士來說無疑是一大利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西區決賽在前5戰打完,勇士出人意料的以2:3落後,其中第4戰在第3節領先10分的情況下卻輸掉了比賽,對他們在士氣上造成了重大打擊。除此之外,老將Andre Iguodala的受傷,也讓球隊在側翼上的戰力受到明顯的影響。

McCaw過去一直是勇士板凳上的重要戰力,雖然帳面成績不算出色,場均只能得到4分、1.4個籃板和1.4次助攻,但對於球隊的輪換來說卻是很重要的一員。

而在3月底受傷後,他的復出時間一延再延,似乎已經無法在今年賽季回歸。不過現在他有望上場幫助球隊,取得今年最重要的一場比賽的勝利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