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還未開張 天使仍以9:4領先

▲大谷翔平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大谷翔平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旅美日籍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今(27)日在天使和洋基的比賽擔任指定打擊、打第5棒,不過他目前3打數還未敲安,僅靠著保送擠回1分,不過隊友倒是火力全開,也讓球隊目前取得9:4的領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1局上,天使就展開攻勢,靠著投兩棒Zack Cozar及Mike Trout的連續安打,順利的打下球隊的第1分,不過之後的3棒都未能延續火力,大谷也吞下三振,該局只拿到這1分。

而下一個半局,輪到洋基的前兩棒發威,Brett Gardner(賈德納)和Aaron Judge(賈吉)「背靠背」開轟,連兩支陽春砲幫助球隊逆轉比分,以2:1在主場領先。

2局下,洋基捕手Austin Romine在敲出2分砲,替球隊擴大到3分領先;3局上,天使在滿壘的情況下,大谷選到保送、擠回1分,之後Andrelton Simmons的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追到剩下1分差。

4局上,Trout敲出個人本季第17轟,讓他和紅襪的Mookie Betts一同並列美聯全壘打王,同時也讓球隊取得5:4的超前。

5、6兩局大谷都獲得打擊的機會,但無奈今天的手感實在是不好,一次遭到對手三振,一次則是敲出雙殺打,本場首安還得再等等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