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失狗狗掃晶片發現家竟然在二千英哩外 好心人們接力

走失狗狗掃晶片發現家竟然在二千英哩外 好心人們接力送牠回家!(圖/寵毛網)
走失狗狗掃晶片發現家竟然在二千英哩外 好心人們接力送牠回家!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一位住在賓州的男子亞當某天早上帶著他的兩隻狗狗出門散步時,遇到了一隻像是走失的狗狗,他好心地帶牠去掃晶片,竟然發現晶片的登記地址是遠在二千英哩外的亞歷桑那州的鳳凰城!原來隻叫做傑克的狗狗已經失蹤了一年半,而現在牠的主人家裡有個新生兒,因此不方便飛到賓州來帶牠。動保團體 A Darrah Bull Bully Rescue的志工便挺身而出,他們為傑克策畫了一場公路旅行,並且在臉書上徵求自願者接力,一起幫傑克回家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傑克走失已經一年半,現在竟然出現在二千哩外的賓州令主人和志工們大感訝異!傑克走失已經一年半,現在竟然出現在二千哩外的賓州令主人和志工們大感訝異!



沒有人知道傑克是如何橫越美國的,但現在的問題是,牠的主人要照顧小貝比,沒辦法飛到賓州去接傑克,於是志工們幫牠策畫了一場公路接力旅行!沒有人知道傑克是如何橫越美國的,但現在的問題是,牠的主人要照顧小貝比,沒辦法飛到賓州去接傑克,於是志工們幫牠策畫了一場公路接力旅行!



他們上網徵求自願者,每個人送傑克一段路,大家接力一起幫傑克回家!他們上網徵求自願者,每個人送傑克一段路,大家接力一起幫傑克回家!



於是在短短五天後,傑克就踏上回家的旅途!於是在短短五天後,傑克就踏上回家的旅途!



傑克穿著一件上面寫著:「Arizona Or Bust」的T恤,和志工一起踏上這趟公路旅行。傑克穿著一件上面寫著:「Arizona Or Bust」的T恤,和志工一起踏上這趟公路旅行。



他們停留了30次、20位司機接力,終於將傑克安全送回家。而每換一位司機,傑克身上的T恤就多一個名字。他們停留了30次、20位司機接力,終於將傑克安全送回家。而每換一位司機,傑克身上的T恤就多一個名字。



這些熱心的自願者也在臉書上分享和傑克互動的照片。這些熱心的自願者也在臉書上分享和傑克互動的照片。



當最後一位司機把傑克交到主人的手中時,激動的反應可以感受到他們有多想念彼此。當最後一位司機把傑克交到主人的手中時,激動的反應可以感受到他們有多想念彼此。



圓滿完成任務,志工也再次重申晶片的重要性。「要不是傑克身上有晶片,我們絕不可能找到遠在亞歷桑那州的主人。植晶片真的很重要,它是走失狗狗們能不能順利回家的關鍵。」

現在台灣法律規定飼養貓狗一定要植晶片,這是保障毛小孩安全的終極手段,傑克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!各位主人們千萬不可輕忽哦!

圖/A Darrah Bull Bully Rescue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