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獲通報「這裡有惡犬!」 暖心警察最後卻與「牠」成

接獲通報「這裡有惡犬!」 暖心警察最後卻與「牠」成為朋友(圖/寵毛網)
接獲通報「這裡有惡犬!」 暖心警察最後卻與「牠」成為朋友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長輩總是告誡晚輩不能以貌取人,但事實上,也不能以貌取「狗」喔!近日,在美國就發生民眾因為以貌取狗造成的烏龍事件,雖然還是動用到了警力資源,但卻也意外促成了一段可愛的人狗友誼!

近日,美國德克薩斯州的警察單位接獲了一通民眾的報案電話,表示家中門前有「惡犬」。受理了這則通報,單位便派出了一名警察獨自駕車前往了解狀況。

負責受理此狀況的警察名叫特拉維斯弗羅斯特。抵達現場的弗羅斯特,發現這戶人家的正門玄關前正躺著一隻體型不算小的澳洲鬥牛犬。

澳洲鬥牛犬擁有健壯的體魄,非當事狗。(圖/維基百科)澳洲鬥牛犬擁有健壯的體魄,非當事狗。(圖/維基百科)



弗羅斯特為了以防被襲擊的狀況發生可以馬上逃脫,預先把警車的門打開,而為了讓狗狗知道自己沒有惡意,弗羅斯特口中一邊吹著歡快的口哨,一邊一步步地慢慢往玄關接近。

意想不到的是,本來在門前趴著的狗狗,聽到口哨聲後,便跳起來開心地邊搖尾巴邊衝向弗羅斯特想要撒嬌!原來這隻狗狗其實一點惡意也沒有,只是單純在那戶人家門口休息,但是因為澳洲鬥牛犬天生自帶的凶惡外表以及體型,讓人誤會其實擁有兇猛的性格。

狗狗實際上沒有惡意。(圖/Facebook)狗狗實際上沒有惡意。(圖/Facebook)



誤會解開之後,狗狗也與弗羅斯特打成一片,狗狗不只爬上警車的駕駛座,一臉滿足地坐在車上欣賞前方一望無際的街景,在動保團體以及原飼主來接手前,弗羅斯特也與狗狗留下了一張可愛的紀念合影。

跳上警車與員警打成一片。(圖/Facebook)跳上警車與員警打成一片。(圖/Facebook)



最後還來了一個大合照。(圖/Facebook)最後還來了一個大合照。(圖/Facebook)



這則故事被警察單位分享到臉書上後,網友紛紛大讚警員並沒有因為主觀的通報內容,在一開始就對狗狗採取強硬的手段,而是選擇柔性面對,也幸好因為這樣,才發現原來狗狗根本沒有惡意,個性甚至很溫馴。

經過此次事件,弗羅斯特所屬的警察單位也呼籲大眾,要隨時注意飼養的狗狗的晶片訊息有無更新,讓狗狗在走失的第一時間,可以讓相關機構盡快找到主人。

來源:Facebook





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