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嬰兒無心跳要求墮胎 醫師從陰道取出「1公斤大麻」

▲一名墨西哥女子要求進行墮胎,結果醫生卻在她腹中取出1公斤的大麻。(圖/取自Pixabay)
▲一名墨西哥女子要求進行墮胎,結果醫生卻在她腹中取出1公斤的大麻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台北報導

販毒集團運毒方式千奇百怪,但是一名墨西哥女子的行為更是讓醫生傻眼!這名女子去醫院看病,表示自己肚子裡面的小孩「不會動了」,要求進行墮胎手術。但是醫生進行手術後不但沒有找到小嬰兒,反而從女子的陰道中發現重達 1 公斤的大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名叫葛莉亞( Gloria C. )的墨西哥女子,跑去公立醫院抱怨自己肚子痛,而且感覺肚子裡的寶寶都沒有在動,要求進行墮胎手術。醫生為她進行初步的檢查後發現「胎兒沒有心跳」,趕緊將葛莉亞轉到婦產專門醫院進行治療。

▲葛莉亞目前仍在醫院接受觀察。(圖/翻攝自「 Carlos Jiménez 」推特)

婦產科醫生在為葛莉亞照 X 光後,發現她腹部有個「奇怪的腫瘤」,緊急進行墮胎手術後發現根本就沒有什麼小嬰兒,反倒是發現了一個包裹,裡面竟然是 1 公斤的新鮮大麻,讓醫生嚇壞了。

葛莉亞在事後馬上遭到警方逮捕,但是目前仍留在醫院進行觀察。葛莉亞僅表示自己住在墨西哥州的伊斯塔帕魯卡市,但是她拒絕透露毒品的來源,而葛莉亞在 2010 年與 2015 年都曾因毒品被判過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